• 005296664/2023-00122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热点回应,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直通车
  • 2023-04-24
  • 2023-04-24
公告!中牟县 “政务服务直通车” 活动启动

为给全县企业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中牟县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决定开展“政务服务直通车”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项目立项、企业开办、报建报批、竣工验收、房产登记等企业全生命周期,突出数字赋能,组织职能部门和政务人员走进园区(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走进企业,为企业提供有关政策解读、审批辅导、帮办代办、证照送达等政务服务。变现有大厅窗口“坐等式服务”为政府流动“上门式服务”,让企业不出园区、不出门口即可享受到“直通车”带来的“政务快餐”,培育叫响“小牟”帮办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力服务企业投产开办和发展。 

“政务服务直通车”首站将于2023年4月24日走进郑州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相互转告,我们愿与您一道努力,为这座“牟”想之城托起腾飞的双翼,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驶入快速通道。

特此公告。

2023年4月23日

中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