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3-00042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热点回应
  • 2023-02-03
  • 2023-02-03
蓄势待发! 中牟县2023年春季房展暨商品房团购 推介会2.5日盛大召开

2023年2月5日、6日(正月十五、十六),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盛大召开“情暖新春、惠民置业、乐享生活 中牟县2023年春季房展暨商品房团购推介会”。

本次活动聚集国内知名房企、本县优质楼盘,共30家房地产企业参展,数千套房源、数千万优惠,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多重购房优惠及便捷服务,便利广大群众安居置业、乐享生活。

政策期限内更有契税补贴20%-40%;符合条件青年人才首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购房补贴;在郑大学生父母6月30日之前在我县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1万元补贴;公积金“一人购房全家帮”......更多房地产利好政策(以政策发布为准)正在等你分享。

届时知名房企现场讲解优质房源、优惠政策,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欢迎光临!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