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3-00036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热点回应
  • 2023-02-09
  • 2023-02-09
中牟县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管理措施

根据中牟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工作部署以及道路交通管理需要,中牟县拟于2023年2月13日(周一)恢复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处罚。

具体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每周工作日的早8时至晚19时。

限行区域:S225(原S223)以西、G107(原万三公路以东)、郑汴物流通道以南、万洪路以北所有道路(以上均不含本路)。

限行规则:每天对两个机动车尾号进行限行,即周一尾号限行1和6,周二尾号限行2和7,周三尾号限行3和8,周四尾号限行4和9,周五尾号限行5和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中牟交警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管理规定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