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5231/2016-00057
  • 中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2016-07-01
  • 2016-07-01
中牟县卫计委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专题讲座

为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升文明服务水平,7月1日,中牟县卫计委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专题讲座。讲座由中牟县县委党校马永平老师主讲,县卫计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新农合、红十字会、监督所及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了讲座。中牟县原卫生局工会主席李珂君主持讲座。

马永平主要从政务礼仪和社交礼仪两方面深入详细地讲解了在不同社交场合座次的安排、用餐礼仪、乘车礼仪、拜访和待客礼仪等相关知识,生动形象的讲解,贴近生活的实例列举,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受到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马永平授课结束后,李珂君对近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全委系统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作的开展及“两学一做”学习的相关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文明礼仪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礼仪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在全卫计系统形成人人懂“礼”、人人讲“礼”、人人用“礼”,的良好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