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5231/2016-00054
  • 中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2016-06-20
  • 2016-06-20
中牟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6月17日,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卫计委副主任申进强出席会议。

会上,特邀郑州市卫计委效能办副主任樊晓刚、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贺建军就安全生产的意义、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县卫计委监督科科长丁贵良就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卫计委副主任申进强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要仔细检查消防安全责任、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安全用电管理、安全用氧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到实处;二要详查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医疗卫生计生机构的门诊部、住院部、药品仓库、液氧储存间、配电房、锅炉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要进行详细检查,确保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要重点加强对毒麻药品及危险化学品、放射源的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化学品试剂储存、领用管理,要完善实验室消防等安全设施及个人防护器材的配备,规范设置、严格管理医院内部危险化学品仓库;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教育。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警钟长鸣,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要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

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后勤科长、保卫科长,民营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分管副职、办公室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