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5231/2015-00044
  • 中牟县卫生局
  • 中牟,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推进会
  • 2015-05-29
  • 2015-12-24
中牟县召开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终期考核评估自查工作推进会

    2015年是《郑州市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最后一年,为切实做好我县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终期考核评估工作,5月29日,中牟县地方病“十二五”规划终期考核评估自查工作推进会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4楼西会议室召开。中牟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梁冠荣,县卫生局副局长张富德,县教体局、财政局等相关局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冠荣主持。

    会上,张富德通报了目前我县地方病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安排部署了各相关部门需要做的各项工作。

    最后,梁冠荣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密切协作,按照“政府领导、齐抓共管,预防为主、科学防治,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切实落实综合防治措施,加快地方病防治进程,力争完成规划的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