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5231/2015-00043
  • 中牟县卫生局
  • 中牟,安全接种暨信息化管理
  • 2015-05-27
  • 2015-12-24
中牟县卫生局组织召开2015年安全接种暨信息化管理培训会

    为提高预防接种人员专业素质,科学、合理、安全、有序地做好预防接种工作,防范接种风险,近日,中牟县卫生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安全接种暨信息化管理培训会,全县各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预检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保健科科长李发亮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免疫规划工作面临的形势、预防接种技巧、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理、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后,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副站长刘自森针对我县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回顾性总结,并对今后的免疫规划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别是预防接种工作,要改善预防接种服务态度,规范处理疑似预防接种反应,不断提高预防接种安全和我县疫苗接种率。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