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5231/2015-00037
  • 中牟县卫生局
  • 中牟,健全机制,增强人才支撑力
  • 2015-05-15
  • 2015-12-24
中牟县卫生局健全“两项机制”增强卫生工作人才支撑力

    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是保障卫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中牟县卫生局通过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确保人才质量不断提升。

    一是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出台《关于卫生系统新进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人事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调整人员结构,全面推行岗位聘用制度,公开招录工作坚持逢进必考、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近三年,我县卫生系统引进专业技术人才558名,择优办理“人事代理”,清退多年未取得资格证,工作平庸的人员。今年,中牟县卫生局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引用管理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基层工作。

    二是健全人才激励机制。今年起,中牟县卫生局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激励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卫计划。决定每年评选表彰一批“十佳护士”、“优秀护士”,每三年以政府名义选拔和培养“名医”10名、“学科带头人”10名、“医林新秀”30名,并给予津贴补助,提高医护人员待遇,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把高层次、高素质人才留在基层。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