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5557/2022-00021
  • 中牟县教育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教育信息,特殊教育
  • 2022-03-17
  • 2022-03-17
课堂教学展风采 专家指导促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于2022年3月17日邀请了中牟县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韩继坤、特教教研员王文荣到我校听课指导。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听取了三位主讲老师精彩纷呈的课程。校长张彩霞的聋班语文《我和企鹅》充满激情,张瑞荣老师的培智生活语文课《好朋友一起玩》生动有趣,杨志超老师的培智生活语文课《它们都会跳》津津有味。

课后,教研员们分别对三节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指导,充分认可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并就我校教学教研、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点给予了肯定。

此次教研员来校听课指导,使我校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有专家的谆谆教诲,一定能加快我校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得到快速提升。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