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2-00308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10-19
  • 2022-10-19
截至10月19日中牟县最新出行政策汇总

高、中、低风险区来(返)牟人员

高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牟人员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牟人员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来(返)牟人员7天居家健康监测

其他重点地区来(返)牟人员7天集中隔离:1.  西藏自治区全域来(返)牟人员;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来(返)牟人员;3.  贵州省毕节市,四川省泸州市、遂宁市,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黑河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甘肃省兰州市、陇南市,山西省运城市,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等城市中有疫情报告的县(市、区)来返牟人员。

注:上述城市中无疫情报告的县(市、区)来(返)牟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

7天居家隔离:1.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来(返)牟人员。

重点地区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近7天内来自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的流入人员:

若疫情发生地已实施大范围社区管控措施,可基于疫情输入风险研判结果,对近7天内来自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的流入人员,参照中风险旅居史人员的防控要求采取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其他未划定风险区但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来(返)牟人员,参照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返)牟人员管理。
除上述区域外,省外来(返)牟人员:抵牟后,需配合查验“两码一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第一时间在交通场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公路服务站等)进行“落地即检”。返回居住地落实三天三检(检测间隔不低于12小时)。
郑州市域外来(返)牟人员:

需提前3天通过“郑好办APP-返郑人员登记管理”据实填报提交;或通过“支付宝-豫事办APP-来(返)豫报备”入口,据实填报提交。

特别提示
      自10月11日起,在中牟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公共场所时须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具体政策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坚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