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2-00048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1-09
  • 2022-01-09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离(入)牟交通服务站有关政策调整的通知(2022年8号)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有关政策调整如下:

一、非必要不离牟,确需离牟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码测温。

二、省外低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所有司乘人员,一律扫码测温。

三、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所有司乘人员(西安陕A、陕U,延安陕J、宁波浙B、金华浙G),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码测温;若不能提供有效核酸证明的或者显示黄码、红码的,将劝返。

四、省内低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人员,不再扫码测温,不查验核酸证明,直接放行。

五、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入牟的车辆、所有司乘人员(洛阳豫C、许昌豫K、周口豫P、信阳豫S),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码测温。若不能提供有效核酸证明的或者显示黄码、红码的,将劝返。

以上防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