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2-00044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1-08
  • 2022-01-08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7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现就加强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1月10日起,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启动线上教学。暂时不能返家的学生,一律在校内实行封闭管理,学校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后,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认真做好师生每日健康监测及“日报告、零报告”。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止线下教学活动。

二、即日起,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作,减少职工聚集。

三、1月8日中午12时起,全县餐饮场所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加强取餐和外卖管理,严禁取餐人员进入经营场所,所有从业人员、取餐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戴口罩、“1米线”等防控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