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2-00030
  • 中牟县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1-07
  • 2022-01-07
关于进一步加强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5号)

春节临近,万邦市场人流、车流、物流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商户、从业人员和群众健康安全,保障市场供应平稳,现就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所有进入万邦市场人员必须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佩戴口罩,其中省外人员及省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二、万邦市场商户及家属要避免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郑州市域内(封控区、管控区、防控区)人员接触,如果14天内与上述区域人员有接触或有旅居史,应立即向万邦集团及所住村(社区)报告。

三、万邦集团每天早晚要对市场公共环境进行全面消杀,万邦商户要对经营档口进行每日两次消杀,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四、万邦市场所有商户及从业人员要按照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管理要求,规范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五、春节期间万邦集团要对市场实行单口进、单口出闭环式管理,市场出入口要有明显标识,规范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六、春节期间万邦商户家属尤其是老人与孩子非必要不进入市场,商户及家属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向万邦集团及所住村(社区)报告。

七、出入万邦市场人员及车辆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包括不配合检验检疫,导致传染病传播、流行,给他人人身、财产造成损害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至2022年2月16日结束。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