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96664/2020-00563
  • 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 2020-08-10
  • 2020-08-10
  • 通知
  • 牟政办〔2020〕16号
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牟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人民政府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20〕5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20〕13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中牟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请认真贯彻执行。各相关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应根据省、市基层政务公开指导目录和实际工作情况对涉及本单位的基层政务公开目录动态调整。

附件1:中牟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附件2:中牟县乡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附件3:中牟县刘集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主办单位: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1号 邮编:451450